close

某年某月某日 写的歌词....

平稳紧张的情绪  鼓起遗失的勇气

抛开一切功名利益  尽情享受舞台魅力

踏出这一步  我决定了不回去

 

拿出我的看家本领  潇洒地舞出活力

信心满满地展现实力 相信可以改变命运

踏出这一步  我决定了豁出去

 

掌声  是一种鼓励

观众  是一种肯定

你说的不一定  在舞台上没有一定

 

欢呼 是你给的动力

表演 是我给的证明

在这一秒里 让我发挥我的才艺

 

请给我鼓励 请给我肯定

让隐藏在脸部的表情 散发它的魅力

让背后沾满血迹的舞鞋 舞出它的生命

 

我用这首舞步曲  跟随音符一起旅行

随着肢体摆动跳过美丽的节奏

以自然的姿态舞出青春的活力

 

感谢你们给我的动力 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

让我有舞动奇迹的毅力 表现舞台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