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情里  最痛的一句话  就是 明明还爱你  却还要说...  没关系"

你离开的时候没有一句 
没有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  是我太执迷 
你离开的时候没有一句 
没有一句话说清 
说清楚离开的原因 
也许 她体贴 她细心 她不一样 
她能够真的关心你 不是口说而已 
谁还在乎一起傻傻的说过那些话 
没关系 我们分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没那个福气 
没福气 却又爱上你 
就算哭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 
痛痛快快给我一刀 
没关系 没关系 没关系 

爱情里面总有一个比较傻 
要怪就怪我放不下 
伤心给我  幸福留给你和她 
没关系 没关系 没关系 

                                改自"吴克羣-没关系

或许 也许 可能
我现在只有资格说 也只能说的
只有
没关系吧

如果还可以补救 我真的什么都愿意去尝试
如果 如果还有如果

没关系
真的能忘记吗?
没关系
就会不在乎了吗?

没关系
只能暂时安慰自己
没关系
至少能得到短暂的解脱

你不知道 你没有听到 你没有看到
也没关系

我还爱你 所以 不能没关系

p/s: 看了这篇文章的朋友们
祝 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请珍惜爱你的人 也请珍惜你爱的人(特别是情侣)
没关系 不是一个借口 更不是分手的理由
感情是需要两个人认可再加上两个人一起维持的
或许她/他是一个过错 却不要错过
不要没关系  只要我只在乎你
加油吧~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