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 ...“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每次告诉自己
不要找你了 不要想你了 不要听到关于你的一切了
应该是时候放下你了
结果 最后 还是失败了

以为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对你的挂念  对你的感情  对于你的一切

时间确实是残酷的
因为  我不但没有把关于你的一切事情忘了
反而 更加记得以前我们一起经历过的事  
就算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一切就仿佛昨天才刚发生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每次找你 或者 听到关于你的事情后
我总是大哭一场
身边的朋友也安慰我:过去让它过去,不要想了
自己也觉得真的是时候放下了
当我哭完过后 我 好像又忘了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
曾经有一度认真地想放弃
不过 每次在第三个星期后 就失败了
从来都没有怀疑过你对我的真心
可是 说好的幸福呢?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从来没有想过 这一切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以前不明白 为什么那些人会爱得要生要死
以为不要放认真、不要太投入就不会有事了
然而 这一切都是不知不觉的
时间久了 感情深了 分离时更难过了
或许
爱情 需要经过两个人的同意 分开却只需要经过一个人的认可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不懂为什么 我控制不了
明知道 我才18岁 还有很多机会
明知道 我还有别的选择
明知道 一切都结束了 不可能了
明知道我们不再属于对方的了
我还是一头栽进了这个无底洞 

觉得自己很笨很傻 
却依然沉溺在自己的幻想中: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可能 在愛裡面這樣算笨

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
突然了解你那时候的心情  
一个人坚持不放弃 一个人孤身作战 一个人傻傻地等着
现在 你已经解开了我对你的枷锁 重新获得你原本的自由
开始了没有我的的新生活

也许 当一个人在绝望过后  就能看破一切
爱 真的没有所谓的永恒吗?



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

也许 这也是我一直放不下的原因吧 
虽然被拒绝了 虽然你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我想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这是我给自己的借口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
有人告诉我关于你的某些事
结果 又哭了两个晚上 
觉得伤心、难过
是因为 我连最后一点希望都破灭了 
哭过了 心里也好过点
我想 我应该也不比你差吧

对不起,我真的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