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 没写部落格了
好久好久 没写华文了

因为好久好久  所以 又有了好多好多故事想说

基本上 我的部落格多数是属于灰色 
因为 我多数是心情不怎么好的时候 才会想述说心中的悲伤

所以 有些故事 只该说给懂的人听...

你,听懂了吗? 

我 真的 从来没想过 我会遇见你

而且 是在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意想不到的情况下

碰见了你...两次... 

第一次, 只是短短的几秒..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我曾以为 那是最后一次见到你了

第二次,我足足见到你接近4个小时..

刚开始 我还以为 我眼花 看错人
结果 我坐下来 一眼望过去 那个位子上的人 就是你

我那时候的心情很复杂 有点期待你会走过来跟我打招呼
当然 我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事 

你应该没发现, 其实,那一整晚 我都心不在焉..
就算 音乐开到很大声 我身边的人都很兴奋 台上的表演很精彩
我 却像是一个局外人 
站在一个小角落 偷偷看着你的背影 和 只看到那么一点点的侧脸

好久不见,你近来好吗? 

我 挣扎了一整晚 也不知不觉地 一直注意了你一整晚

看着你兴奋的样子 开心地和朋友聊天、拍照、脱掉外套、穿上外套、按电话...

我不知道 我是否应该走过去和你打招呼 
我很想 我真的很想

错过了say hi,那至少可以say bye...
不过,那时候,你好像已经回了..

我一直在寻找
那张熟悉的脸孔 高大的背影
似乎 已经消失了 

在我的班,还有一个跟你长得很像的人..
高度、发型、身材、脸型..他也是戴眼镜的..差不多一样的镜框..

看到他,就让我不断地想起你..

也许,上天让我"赌人思人"吧!
看不到真人 还有一个翻版的..哈哈 

曾经有人问我 都过了那么久 为什么还放不下

我终于为我自己 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借口

“只是小伤口 很快就愈合 留下浅浅疤痕 当作纪念 多幽默
  只是小伤口 那又为什么 随时碰就随时痛..."

或许 有些事情 越想忘记就是越忘不了

我 从来没有后悔跟你开始了这一段感情
我 也从来没有后悔跟你在一起
我 没有后悔接受你 作为我的初恋

所以 想起你的时候 快乐总比较多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我们都没有错"

人生总是那么多遗憾,或许,就是充满遗憾的人生才显得完美

哈哈,我在说什么废话?!

发现失恋过后 我唱歌都好有feel,不懂为什么某些歌的歌词就是代表着我的心声...
恩,没什么好光荣的..

看过那么一句话 “男生比较注重感觉 感觉随着时间的改变而变淡,女生比较注重感情 感情随着时间而沉淀"
我想 我在沉淀当中吧

哭过了 伤心过了 幻想过了
就该回到现实
我在学着所谓的精神寄托的转移

有时候 看到一对情侣的时候 心里就是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嫉妒 还会有那一对羡慕的眼光

我对爱情还是很正面的...只不过,暂时来说,就是还不想...

"只是小伤口 时间包扎我 我想念你给的痛"

I'm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