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纯属无聊,随心所欲,随笔抒发...

其实,我明天有考试的..

不过,该读的我应该算是都读完了吧..

然后,就没事找事做..

回顾一下以前 的blog...

幸好一直都有写blog的习惯..

虽然,已经想不起当时 写的目的和原因

可是,所记录的都是当时的一些心情和心里的话...

有好几篇看了之后,回忆又涌上心头了.. 

既然有了一篇戴牙套日记,当然也要有脱牙套的...

我脱牙套了啊!!!!! 

 
我再是什么钢牙妹还是绑牙妹了!哈哈~
这一年,6个月的辛苦和所承受的疼痛都是值得的...

还有,我发现..多数的人一旦和我做了很好很好的朋友之后...
就会从此消失,失去联络了.. 
真的很像是一个魔咒...

所以,我也坦然接受..

不懂从几时开始,我已经在训练和考验自己的饥饿耐力..
我现在基本上是饿了才吃,不饿就不吃..忙起来还真的可以废寝忘食..
一个面包也可以当我的两餐了..

我知道我自己有太多的坏习惯了..我也可以想象我以后应该会很辛苦..
对不起啦..我的身体..原谅你这个不懂得好好照顾自己的主人吧..

一个人的生活?
哈哈,我现在更趋近于这种生活方式了..

没什么,因为我有3c..car,cash and card..
习惯就好..

上大学了,感觉自己也长大了,想法也不同了..
看回那班"豆丁"就觉得自己老了..
甚至有点不能接受自己以前的那一头短发..==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
最后都熬过来了..

很好奇以前自己都在忙什么?
真的有酱多事忙?有酱烦?有酱累吗? 
以前 我也只不过是一名普通的中学生..

不知不觉,我已经上课两个月了..然后又放假了...

突然好想去海边..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