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了...

距离 你离开的日子 一年了... 

你离开我  也已经一年了... 

一年 似长非长 似短非短

一年 12个月 52个星期 365天 8760个小时 525600分钟 31536000秒
那又是何等的漫长? 

在这过去一年里, 

我也渐渐习惯了 一个人过..

有时候,一个人去逛街,一个人吃东西,一个人驾车到处走走...

一个人 想着 一个人以后的生活..

 

终于想通了吗?终于不执着?终于不眷恋了吗?

我 真的 放下了吗?

我 不敢 肯定..至少,我不哭了...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shhhhhh.... 

请 别再惊动爱情... 

我过得很好 请不要打扰

否则 就得承受 煎熬

我相信 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和寂寞再和好 

也许 这是 我现在 启动的模式 

 

不知道 是不是 人在不同阶段 想法自然而然会不同

有时候 真的 觉得 一个人 也挺不错的

 

踏出温室 发现外面的世界 真的很大不同

人 多多少少 会变得现实些

感受到 所谓的 没有钱却真的万万不能!

原谅我 一直把钱字挂嘴边 

我确实 有很多的欲望

想让自己过得快乐一些 好一点 

至少 我努力 靠自己争取 这一切

 

突然有所感悟

不管发生什么事 不管世界怎么变 

亲情永远不变!

不管未来是怎样, 对我而言,能生在这个家 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 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做..


我还有一个看似遥不可及 只要有勇气 就可以在22或23岁 实现的梦想..

或许 这也是 给自己一个必须单身的理由  安慰自己的借口 不让自己胡思乱想的机会

 

万分庆幸 我选读 心理学

虽然 前途一片茫茫 可是 我 不后悔

不要一听到 我说 “我读心理学!” 就那种 “我不要跟你讲话了,等下被你看穿!"的反应

我还没有 这样本事 虽然我很想唬烂你 说”你的一举一动 一言一语, 都逃不过我的法眼!!"哈哈哈哈哈哈~

 

做人 确实要懂得 知足 感恩 珍惜

有时候 是有必要 对自己好一些 适可而止的慰劳也是一种方法

想吃大餐就吃啊! 想喝startbucks就喝啊! 要买衣服就买啦!

快乐 就是那么简单

花自己的钱 谁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