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着 别人跳舞 
会有种羡慕的眼神

当 你是里面的其中一分子
却 又会觉得很累 很辛苦

尽管如此 那种感觉 是满足 是成就感

只因为 你正在做 你喜欢做的事情

我 很矛盾 内心 很矛盾

当机会来的时候 我 会想把它推掉
推掉以后 却又会有些后悔

这 也是所谓的 优柔寡断吧?
唉~ 讨厌这种感觉 

每次 挣扎了一番后 又回到了原点

我就是 一个会想很多的人
我很难相信 船到桥头自然直

因为 我需要一些明确的方向和指示 才可以决定下一步 

我 不知道 这次的决定 又是否正确

只因为 每一次 我都会参与演出

我选择了 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做assignment 
却 推掉了 一个难得可以跟年轻歌手伴舞的机会

其实 我是勉强可以应付的
只是 我又会多余地担心自己不够时间

我 很矛盾 内心 很挣扎

看着 其他朋友 很努力 很专心地在练舞的时候
心里 是有那么一点的开心和羡慕 

开心 因为我 不需要那么辛苦
羡慕 也因为我 不需要那么幸苦

看着看着 我却又在幻想 如果当初我没有推掉
我应该 也是那4个特别被选中的其中一个吧

我 真的很感激 也很珍惜 有那么一位
几乎有表演 都会让我参与的舞蹈老师

可是 这一次 在最后一分钟 我却用了那么烂的理拒绝他---父母不给我表演
其实 我是怕自己 赶不及做完assignment 

我也有一个要赶assignment的朋友啊
可是 人家还不是一样可以去练习 去表演

我就只能 安慰自己说
我不是那种可以在最后一分钟才赶完assignment 或者是 随便乱做功课的人

只因为 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我 会觉得内心不安

这是一个 借口 还是 一种解脱呢?

我 很矛盾 很挣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