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ylor Swift 

真的很喜欢很爱很爱

她的歌

恋爱中失恋后  想回到从前决定放下
有那么几首歌都可以代表我那个时候的心声

就是一次又一次地唱出了我想要说的

或许同是沦落天涯人吧!(不敢高攀><)

有些歌只用听的就爱上了
看了歌词后就更加确定那一首歌是属于我的

专属我的 记忆 和 故事

或许真的如所说的
能打动你的并不是那首歌的歌词 那首歌的旋律 而是你心中的故事

正因为 正正是故事中的主角 
所以 听歌看词的时候 才会有误以为那首歌在说着自己的错觉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或许也只能凭歌寄意来传达心中的思念之情
也许 那些都只是 曾经在一起的回忆 

有时候一首歌也会起小小的激励作用

当然 我本身也可以算是一个感性的人
每次都听到唱歌的评审老师们说 “要有感情 ”
或许 就是这个意思吧

如果 你没有亲身经历过某些事 当然不会有感觉啊
所以 创作出来的歌 应该都是 以歌的形式来记录自己心情、体验、感觉的 日记

除了 Taylor Swift 之外还有其他可以让我发泄的歌

不过
就是Taylor的居多
几乎每次我一看歌名或者看歌词就会有那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正因为  我心中的那个故事仿佛又再次被她“唱”了一遍又一遍

you are not sorry,back to december,if this was a movie
从对着歌词有所感触  到听一次哭一次 到欲哭无泪直到麻木了
心里的那个故事 却·依然没有退热

 这次Taylor Swift的最新主打歌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既然决定放下了 就不要再回头 就不要再眷恋 
因为 我们之间 再也不可能 没有可能 再回到从前了

对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